阿柴啊阿柴

是个沙雕

XXX未知事件【一】

可能是个长坑吧(可能)

想着520早上5点20发的,结果笨蛋柴忘了设定时了,就下午5点20发吧(计划通)

CP:iwfkrl一家三口,后期会有absk和百合,mmkj没想好要不要写(摆!)

建议先去看一下设定再决定要不要继续 → 我是设定


【1】

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岩本照盯着抱着自己腿的小鬼,(不算)冷静地思考着。

岩本照,男,3天前刚过了自己的29岁生日。日常爱好锻炼奶茶巧克力,上一段感情要追溯到幼稚园时期,除此之外连女生的手都没拉过,所以说……

“papa。”小鬼抱着他的腿,仰起毫无血色的脑袋,充满天真的喊出了可怕的话。

“……”被一个鬼叫爸爸,怎么想怎么诡异。

岩本抬头看看天,乌云密布,像是要下雨了。这种天气,难怪这小鬼敢肆无忌惮地到大街上来“找爸爸”。

“咳,小鬼,你是不是找错爸爸了。我应该没有你这么大的儿子……”岩本试着甩了甩腿,发现根本甩不掉。

“papa。”像是在反驳岩本的话,也像是怕被岩本甩掉,小鬼把他的腿抱得更紧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还年轻,还没结婚,甚至连女生的手都没拉过。所以你的爸爸不是我……”

“papa!”小鬼大叫一声。

“……都说了我不是你爸爸,你这孩子怎么不听呢!”岩本被小鬼吓得嗷了一嗓子,来往的行人也被他这一声惊到,然后满脸同情地看着他。

“没想到这么帅气的小伙子,年纪轻轻的精神就不正常了……”

“就是,你看他那自言自语的,怪吓人的,长那么好看有什么用,离他远点离他远点……”

我招谁惹谁了。

瞪着腿上大眼睛对着自己眨巴眨巴的小鬼,岩本到底还是没忍心把他甩掉。深深地叹了口气,岩本说:“算了,就当是我积德了,我帮你去找爸爸。”

 

【2】

岩本根据小鬼的示意一路走走停停,最后来到了一座古旧的日式庭院前。

“……【店】?”刚努力辨认出屋前牌匾上的字,背后出现了一股神秘力量,把岩本推了进去。

“啊啦,拉乌回来了呢。哦呀,还带回来了一位客人呢。”说话的人侧躺在贵妃椅上,右手撑着脑袋,左手举着一柄烟斗,在椅子上轻轻敲着。身上的浴衣随着他手上动作的弧度慢慢滑落,露出雪白圆润的肩膀。白皙的大腿没有浴衣的遮挡,暴露在外面,又细又长。

刚刚还扒在岩本腿上的小鬼松开手,“哒哒哒”跑到贵妃椅前蹲下,脑袋一下一下蹭着面前人的衣服,“fukka桑……”

“好好好,我们拉乌玩的累了,去睡觉吧,过会儿我来陪你。”宠溺地摸了摸小鬼的头,深泽辰哉坐起来靠到了椅背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手里的烟,再缓缓呼了出来,烟圈浅浅的笼住了他的面庞。他随意地翘起了腿,把两只脚叠在一起一晃一晃,晃的岩本有点恍惚。

“那个……打扰一下?”

“啊啦,我们的客人有点问题呢。

“这里是可以解决任何事情的【店】,只要你能付出相应的代价。我是深泽辰哉,【店】的代理主人。既然你能走进这【店】,就意味着你身上有事情需要解决。

“那么……你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呢?”

“……啊不是的,我只是在路上偶然遇到了这小鬼,然后他一直扒着我不让我走,我就陪着他到这里来了。既然这里是这小鬼的家,那我就先告辞了……”

“世界上没有偶然,”深泽突然开口打断了岩本。迎着岩本诧异的目光,深泽缓缓道出了下半句:“有的,只是必然。

“不论是你能遇见这孩子,还是你能走进【店】,都是必然。”

 

【3】

必然……吗?

回想起刚才在【店】里深泽说的话:“啊啦,我们的客人好像还不太清楚要解决什么事情呢,那么今天就请您先回去吧,好像有些【东西】对您很感兴趣呢。”被神秘力量推着走出【店】的岩本总算是反应了过来。

“啊!天怎么都黑了!牙白!要快点回去!不然又要被它们缠着了!”

 

岩本照自记事起,就是在庙里长大的。听抚养他长大的住持说,他的身上,流淌着一位名叫百目鬼静的除魔人的血液。天生拥有一双阴阳眼的他,可以看见一些不一般的【东西】。而他身上纯净的气息,又正是那些【东西】垂涎的。为了保护还在襁褓中的他,岩本的父母将他送来寺庙,希望能靠庙宇的力量压制住那些【东西】。

话虽如此,岩本从小却特别害怕鬼神之说。小时候不知道被那些奇形怪状的【东西】吓哭过多少次,虽然长大后因为看的多了有点麻木了,不过,一大群【东西】一起来追他,还是很惊悚的。

“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真的有需要解决的事情,那应该就是让自己看不见这些吧。躺在床上,岩本想,不知道解决这个事情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脑海里竟然浮现出了今天见到的深泽的脸,“真是个奇怪的人,”岩本嘀咕着,翻了个身,“不过他长得可真好看。”

 

【4】

“确定是他吗?”

“嗯!”

“那么,命运的齿轮,要开始转动了哦。”

“开始了哦!”


评论(8)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