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柴啊阿柴

是个沙雕

【absk】渴求

怎么会有废柴想在519前写完结果一直拖到521的啊!

嘛算了,今天这个日期也挺好(开始摆烂)

同样请先看设定 → 我是设定

有点虎头蛇尾了(因为我不会写车呜呜呜呜呜呜)

有iwfk、百合以及大三角提及


【1】

iwfk家

岩本照叹了口气,拍拍阿部亮平的肩膀:“兄弟节哀。”

宫馆凉太沉默不语,默默去厨房做了一道炒青菜递给了阿部。

目黑莲一脸严肃,认真地对阿部说:“abe酱,你要信我,真的不是我。”

阿部消沉地趴在桌子上,揪着自己的头发。

 

另一边。

 

百合家

深泽辰哉盯着佐久间大介,一脸震惊:“你开玩笑的?”

渡边翔太唯恐天下不乱:“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向井康二打着圆场:”啊哈哈哈哈,说不定他们弄错了呢,现在不要往坏处想啊。”Raul在一旁疯狂点头表示同意。

佐久间靠在沙发上,满脸痛苦地灌着水。

 

【2】

事情要从前几天开始说起。

总算是结束了歌舞伎演出,累极了的佐久间和阿部回到家,先后洗好澡便爬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阿部早早醒来,亲了亲怀里不知什么时候又把睡衣脱了个精光的佐久间,下床洗漱,等他洗漱好做好早饭,再一次回到卧室。“佐~久~间~起床啦!”阿部凑到还在呼呼大睡的佐久间耳边,朝他耳朵里吹气。

“嗯~痒~abe酱早上好,skm想喝水~”佐久间把自己死死埋进被窝里,躲避阿部的“攻击”。 

“好哟,不过sakkun不坐起来怎么喝水呢?是想要我来喂吗?”阿部坏笑着把佐久间捞了出来,戳了戳佐久间由于埋在被子里太久而闷红的脸蛋。

“啊!一大早就这么心机!心机警察逮捕!”佐久间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和阿部交换了一个吻。

“我要喝水!”

“好~给我们sakuun把水端来,慢点喝别呛着了。”阿部坐在床边,看到坐起来的佐久间一个劲地把水灌进肚子,笑着说。

“好喝,abe酱我还要!”佐久间喝完,顺势把杯子塞到了阿部手上。

“啊?你喝这么多水,马上早饭就吃不下啦。”阿部皱着眉驳回了佐久间的话。

“诶~可是skm真的很渴!abe酱拜托了~”

“好吧,那就只能再喝一杯哦,而且不能喝太快。”

实际就是,等阿部把水递给佐久间后,佐久间仿佛久旱逢甘霖,仰起脖子“咕嘟咕嘟”就把杯子里的水又一次喝了个精光。满意地打了个饱嗝后,佐久间再一次把杯子递给了他:“abe酱,我还想喝……”

阿部坐不住了。

伸手摸了摸佐久间的额头,并没有发烧。“skm有没有觉得身上哪里不舒服?”

“诶?没有哦,只是觉得渴,想喝水,可是怎么喝都觉得不够……”佐久间思索了一下,如实回答道。

“真的没有不舒服吗?”

“嗯……还是有的!skm的喉咙好干,skm还想喝水!abe酱~”佐久间拽着阿部的衣角,撒着娇。

“……先起床,洗漱好我们再喝水好不好?”

“……好。”仿佛一根霜打的茄子一般,佐久间有气无力地下床洗漱。阿部看着他走进浴室,转身去厨房端早餐。

半小时后。

“skm?还没好吗?”阿部担忧地推开浴室门。佐久间正举着花洒往自己嘴里不停灌水,见阿部进来,慌忙关掉了水龙头,“abe酱不要生气,skm真的只是太渴了……”

“……你先把衣服换了,然后我们来研究一下发生什么了好吗?”

 

等佐久间慢悠悠换好衣服出来,阿部已经在茶几上准备了四五杯液体。佐久间眼前一亮,冲上来就要喝。

“等一下!”阿部叫住了佐久间,“你看清楚这几杯是什么再决定要不要喝!”

佐久间这才仔细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abe酱,你是要害skm吗?”黑咖啡、抹茶、拍fc视频时喝的据说对身体好的苦茶、肠胃不好的staff栗原电话遥控特调饮品……佐久间咽了咽口水,后退一大步。

“你看看这几杯,你还想喝吗?”阿部见对方面露不安,温声问道。

“……虽然身体在拒绝那些味道,可是skm的脑子还是在散发出‘想喝’的信号。”佐久间见阿部并没有准备能喝的水,身体又一直在叫嚣“要喝水要喝水”。别无他法,他只得咬咬牙,上前拿起杯子,闭上眼睛如同壮士断腕,把手里的黑咖喝了个精光,然后苦得上蹿下跳。

阿部吓坏了,他察觉出今天的佐久间绝对出现了一些异常,不过他也没想到,佐久间竟然真的能渴到把平时绝对不可能喝的饮品都喝了。急得他赶紧去端来纯净水让人漱口,结果拿到水的佐久间,又一次“咕嘟咕嘟”,全给喝完了。

“abe酱,skm好撑……”

“走,我们去医院。”

 

【3】

“经过我们的检查,佐久间先生应该是患上了干渴症。”拿着佐久间的病历单,医生认真地对一脸严肃的阿部和被迫用奶嘴喝水的佐久间说。

“干渴症?”饶是上智大学研究生,阿部也对这一个奇怪的病名感到疑惑。

“诶?干渴症?是动漫里的那个干渴症吗?”佐久间听到了熟悉名词,举手发问。

“一定理论上是的……”

“abe酱我们回家,既然是我知道的干渴症,那么我知道怎么解决这个病!”佐久间一手拿着奶瓶,一手拽着阿部,火急火燎地出了门。

“那个……”被打断的医生一脸懵的看着二人冲出了房间。

 

“所以skm说有办法,是什么办法?”回到家的阿部,急切地询问佐久间。

“嘿嘿,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亲亲就可以了!”对着面前的爱人做了一个可爱的wink,佐久间笑眯眯地说,“干渴症和吐花症的性质类似,爱人的吻就可以解决,我准备好了!”说完,他闭上眼,扬起自己的脑袋,噘着嘴等阿部的亲亲。

阿部不疑有他,吻了上去。

 

“怎么没用?!”

 

【4】

“书上说,干渴症只要有爱人的吻就能痊愈。昨天,我和skm亲到嘴巴都肿起来了,可是他只维持了几分钟不用喝水,然后对水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大……”阿部崩溃。

 

“书上说,干渴症只要有爱人的吻就能痊愈。可是昨天,我和abe酱亲到嘴巴都肿起来了,我的症状还是没有消失。你们谁能帮我再去倒杯水,我好渴……”佐久间一刻不停地吸着水,

精致的面容上全是痛苦的神色。

 

“其实我不是skm的良人吧。”半晌,阿部缓缓道。

“不然为什么,我的吻会不起效。”

 

“abe酱现在一定觉得我出轨了吧。”佐久间慢慢地吸着杯子里的水,嘟囔着。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吻会不起效。”

 

【5】

【拯救absk小分队 (7)】

现役在读大学生:?这是什么群。

付费限定二枚目:大家也都看到了最近absk之间的问题,作为同团的门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采取一些措施帮助他们和好。日子总得继续过下去不是嘛!

要做元气小太阳:好!可是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

今天的肌肉也很棒: 总不能大家真的都去跟skm亲一下吧……嘛,虽然我是无所谓的……

付费限定二枚目:嗯?(抽刀)

今天的肌肉也很棒:没有没有,你听错了,我什么也没说!

用脸骂人:啧啧啧,就这样屈服在fukka的威慑之下,多西大伊娃摩托—— 

凉太行为请勿上升舘sama:嘛,如果亲一下skm他就能痊愈,我也是可以的……

用脸骂人:你去嘛(用脸骂人.jpg)

要做元气小太阳:看看我家meme多省心,男德有。

我反射弧不慢:……啊这是个什么群?

现役在读大学生:我们在讨论如何帮助absk和好,跟你没关系,你不可以去亲skm!!!!

要做元气小太阳:没错!!!!!

 

啧,这俩没出息的。

关掉手机,深泽抬头看了一眼正在埋头苦学的阿部亮平。

“那个abe酱,你半小时前就是在看这一页……”

“哦。”阿部头也不抬地翻到了下一页。

……我要不要告诉他其实他书也拿反了。

“那个abe酱,我觉得你俩现在这样也不是个办法,上次医生没有提出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要不我们换一家医院再试一次呢?”深泽挣扎半天,小心翼翼地提出了建议。

“有用吗,再去一次不过又是一样的结果。”

“那怎么办,难道你就忍心看着skm他一直这么痛苦下去?!他现在不仅身体上在承受痛苦,精神上还在承受着你对他忠贞的怀疑,为了不让我们担心,他还要强撑着笑脸面对大家,再这样下去他会撑不住的!”深泽见阿部毫无反应,不禁激动起来,声音越来越大。

阿部脸上的假面一片一片脱落下来,他闭上眼仰起头,把书盖到了自己的脸上。

“好。”

 

【6】

“和第一次的检查结果一致,我们这边也认为佐久间先生患上的是罕见的干渴症。”

“看吧,结果是一样的。”阿部和佐久间扭头对坐在他们中间的深泽说。

“你们俩闭嘴,那个医生,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深泽瞪了一眼两边的人,询问医生。

“办法不是没有。根据记载,爱人的亲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干渴症,不过副作用也比较明显,在一定时间内病人可能不会要喝水,不过之后,他对水的需求会变大。”

阿部震惊地看向佐久间,佐久间也被这一说明惊到暂停了喝水。

“那么有没有什么别的有效办法呢?”深泽继续追问。

“咳咳……还是有的,冒昧问一句,病人在出现病症前,已经多久没有解决过生理问题了?”

“诶?”阿部和佐久间被这个问题问的一愣。

“虽然很失礼,但是这是目前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医生话音刚落,阿部已经站起来,拽起佐久间就离开了。

“……呵呵,谢谢医生……我家这俩孩子性子比较急……”尴尬地冲医生笑笑,深泽在心底咒骂。

 

【7】

第二天。

佐久间和阿部总算是在节目录制前赶到了乐屋,他俩紧紧抓着对方的手,不愿松开。


【8】

啧。这是深泽看透一切后发出的声音。

评论(48)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