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柴啊阿柴

是个沙雕

【iwfk】我和我的冤种保镖

我明明记得一周前我发过照哥生贺了(挠头)

好久不见的沙雕文学重出江湖!

祝照哥29岁生日快乐!(抹泪)

副cp:absk,有几句话百合组


【1】

“各部门注意,目标距离目的地还有一个红绿灯。”

“距离到达还有360m。”

“还有100m。”

“目标已到达,一级警戒!”

 

黑色的豪车在大楼前平稳停下,岩本照吸溜着珍珠奶茶,从车内出来。

“让一让让一让。”深泽辰哉在人群中费劲挤着。好不容易从后排挤到了前排,一个不小心左脚绊右脚,单膝跪在了岩本照面前。

阿部亮平在岩本身后无语地捂住了额头。

“……我是你的神?”岩本照思索了一下,问。

“……那我这辈子短发为你而留?”深泽下意识回复。

给深泽竖了一个大拇指,岩本绕过他,走进大楼。

“你还要在那跪多久!”

“来了来了!老板你等我!”

 

【2】

让我们暂停来介绍一下:

岩本照,伊娃会社现任CEO。

深泽辰哉,岩本照的保镖。

 

【3】

“说真的,就你老板那个体格子,一拳能打三个你吧,真遇到事我觉得歹徒比较危险……所以你有什么用?”渡边翔太不明白,渡边翔太一定要问出来。

“大概……是发现了他正好缺失的我的强大内在吧。”深泽叼着薯条,嘟囔着。

“你什么内在?色批吗?”

“滚滚滚。”深泽白了损友一眼,“你这叫嫉妒!嫉妒我在你前面找到工作了。”

“哦没关系,我有竹马养,不用找工作。”

“你那是竹马养吗,我都不好意思揭穿你。”

“嗯……怎么不是呢?”渡边扭捏:“他天天都做饭给我吃,这不叫养那什么叫养呢。”

“……舘sama怎么还不来把你接走。”

“诶我没告诉你吗,他今天要跟你老板谈业务。要不然我今天就来找你玩了嘛,你以为我闲的来看你这大脑袋……”渡边话没说完,就被面无表情地深泽拿鸡腿塞住了嘴:“翔太啊,舘sama最近是不是虐待你啊,你看看你这都瘦了,来来来,多吃两口肉,我看着都心疼。”

“翔太。”宫舘走了进来,解救了正在跟鸡腿打架的渡边,“回家了。”

优雅地从口袋里取出绣着玫瑰花的手帕,宫舘仔细地帮鼓着脸气呼呼的渡边擦好嘴,再朝深泽礼貌地点点头:“那么,我们就先告辞了。”拽走了扬言要和深泽拼命的张牙舞爪的渡边。

得意地朝渡边做了个鬼脸,深泽桌子上的内线电话响了。

“喂老板,有什么指示!”

“准备一下,我要出去和客户打球。”

“好的老板,时刻准备着!”

 

【4】

“teruni,好久不见!”向井康二热情地扑上来准备拥抱岩本。

“老板小心!”深泽从岩本身后蹿了出来,把岩本推到了一边。

……向井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怀里的深泽,再看了看一旁被深泽推到地上没爬起来的岩本。

“呵呵,您挺热情……”深泽讪笑。

推倒自己老板的后果,就是老板打球他做球童,满山跑去捡飞出去的高尔夫球。

 

“我去喝口水。”岩本与向井击了个掌,走到休息区调整一下。

深泽凑过来给他按摩:“老板,您看您这都打了这么久了。虽说运动有益身体,但咱也不能过度运动是不是,要不然明天您浑身疼就不好了……”

“没事,”岩本打断深泽的絮叨,“肌肉酸疼是它们送我的礼物,我喜欢这份礼物。”

“倒是你,”乜斜了一眼还在捏着自己肩膀的手,“我看你还有劲在这说废话,不如赶紧去喝口水,要不然马上跑不动了。”

深泽苦着脸回到自己位置上,掏出老板(让他带)的保温杯。

“世态炎凉,只有我手上这保温杯还有一点温度。”

“你不喝水就给我出去捡球去。”

 

【5】

打完球,几人来到了烤肉店。

对于满山跑的深泽来说,中午吃的渡边带来的汉堡薯条早就消化完了,饥肠辘辘的他现在可以吃下一头牛。

不过,作为打工人的深泽,哪能跟老板坐一桌吃饭呢。悲催的他,只能一边闻着烤肉散发的阵阵香味,一边哭丧着脸烤着肉。

“老板,肉烤好了,这可是上等五花肉,就得趁热吃,您快尝尝!”深泽狗腿地把刚烤好的肉递到岩本面前,顺便擦了擦嘴角的口水。

岩本瞥了他一眼:“你试过毒了吗?”

“啊?”

“没试过毒就让我吃?万一里面被坏人下毒了呢,你这保镖怎么当的。”

“啊?啊……”还有这说法呢?当初入职的时候没说还要帮老板试毒啊……看着盘子里的美食,想到它们有可能会被下毒,深泽只能在心底怒吼:暴殄天物啊!然后含泪试毒第一口。

嗯……真香!

一口接一口,等他回过神来,盘里本就寥寥几片的五花肉,已经尽数进了他的肚子。

“呵呵……老板……”

“嗯,看来这盘没毒,你再试试这盘。”岩本说着,递过来他刚烤好的牛舌。

“唔唔唔唔(好的老板)……”

向井举着筷子,目瞪口呆。思索了一下,他还是招呼服务员过来给深泽送了杯水。

 

“今天很尽兴,明天你派人来我们公司签约吧。合作愉快。”走出烤肉屋,岩本对向井说。

“啊……啊好的!不愧是teruni!说话办事就是爽快!”

“嗝。”这是跟在岩本后面走出来的深泽。

 

【6】

“我觉得咱们老板对我有意见。”深泽趴在阿部秘书的桌子上,忿忿地说。

阿部亮平眼都不抬,画着他的数独题目,敷衍道:“哦?何出此言?”

“你看,谁家保镖还要去兼职球童,还得负责帮老板试毒,这很明显是他在针对我!”

“嗯……有道理。”阿部继续敷衍着。

“是吧是吧,你也这么觉得。不行,我要起义,那里有压迫,哪里就要有反抗!”

“完成了!”举着手里的数独题,阿部笑眯眯地说,“上次skm说我出的初中级别题目太难了他做不出来要我手把手教他,这次我改成了小五级别,他一定可以做出来不需要我教了!”

“……我觉得skm收到这个题目一定会开心的!”深泽望着天花板,干巴巴地说。

“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觉得!”阿部激动地握着深泽的手,仿佛遇到了知音。“诶,所以刚才你跟我说什么来着?”

“……没事了再见。”

“诶?哦好的,出去的时候帮我关下门,我还要检查一下题目有没有问题。”

默默为阿部的情商捏了把汗,深泽关上门,遇见了面无表情的岩本照。

“惊!老板好!”

“……哼!”岩本盯着深泽看了半天,盯到深泽浑身发毛,然后头一扭,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

 

【7】

后知后觉的深泽意识到,他好像把他老板得罪了。

问题不大,不过有点慌。

说问题不大,因为他老板很好哄,给他买巧克力和珍珠奶茶就行了!

说有点慌,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老板因为什么生气啊!

 

“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老板不会把我开除了吧!”深泽烦躁地在休息室里转圈。

“你别转了,你转的我头晕,这个题目我更做不出来了。”佐久间仿佛一颗离了水的海草,蔫巴巴地趴在茶几上,有气无力地说。

“不是吧你,小五的题目都做不出来吗?!”深泽好奇地凑过来看题目,“这是什么东西?天书吗?现在的小学生学的这么难的吗?!”

“到底是谁跟abe酱添油加醋说我会喜欢这个题目的,别让我逮到他!”佐久间咬牙切齿,撅断了手里的铅笔。

“……”默默咽了口口水,深泽转移了话题:“哎呀那你就去问abe酱嘛,反正你本来也不是真的想做题,不过就是想泡人家。”

“那你怎么不去问你老板为什么生气!”剜了一眼深泽,佐久间无情地插刀:“你觊觎老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当初来应聘不也是为了能和他靠近一点,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

“……”

“有的时候,我真为有你这个好朋友而感到高兴。”摸着佐久间的脑袋,深泽深情地说。

“呵呵,我也是,有你真好。”抓着深泽的手,佐久间愉快地说。

对视一眼,两人一起冲出了休息室。

“abe酱!”“老板!”

 

【8】

看着面前满脸“搞事”的佐久间,岩本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fukka现在不知道他哪里招惹你了,还在发愁呢。你见好就收啊。”

“那你是来干嘛的,看热闹吗?”

“诶话可不能这么说,我那是题目做多了来换换脑子的。”佐久间义正词严。

“咚咚。”敲门声适时响起。阿部把死死扒拉着门的深泽拽了进来,“交换一下。”然后把满脸呆滞的佐久间拎走了。

“……呵呵,老板……好巧啊你也在这个办公室啊……”深泽乱瞟,语无伦次。

“唉,”岩本叹了口气,把深泽拽到了自己面前,“你还真的是个傻的。”

 

“你以为,谁都能轻而易举做我的保镖的?”

“就你这体格,到底是谁保护谁啊。”

 

【9】

“skm别发呆,我再来给你讲一遍这个题目,你什么时候听懂了,就是我男朋友了。”



评论(16)

热度(3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