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柴啊阿柴

是个沙雕

【dtnb】ヤキモチ(吃醋)

恭喜国王要上无人岛了!还带上了koji!

速打无脑沙雕,没有逻辑,纯粹因为我吃醋隔壁dtkj发大糖!(哼)

CP:dtnb,mmkj,有隐晦(吗?)的absk


【1】

宫舘凉太要上无人岛了。

和向井康二一起。

 

【2】

渡边翔太听到这个消息后面无表情,然后捏瘪了手里小豆汤的罐子。

某位路过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岩本先生对此表示:不错,看来最近健身效果很显著。下次可以试试多举5kg铁。

渡边: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3】

向井抱着之前深泽辰哉抓给他的卡比兽娃娃,对着目黑莲哭唧唧:“meme……”

目黑莲不为所动:“koji行李收拾好了吗?收拾完我送你去date桑那里。

“哦对了date桑的视力不太好,你要注意点。

“哦还有无人岛的星空很美,记得喊date桑一起看。

“我这几天去Raul家睡。”

 

【4】

深泽辰哉看着气鼓鼓的佐久间大介和阿部亮平,忍不住问:“又不是你们去无人岛,你们生什么气?”

“你懂什么!”佐久间大声道:“你懂被正主亲手拆了cp,正主还转头让你去嗑新cp的这种憋屈感吗!”

阿部在一旁疯狂点头附和:“No Justice!”

深泽:我就不该搭理这俩不正常的。

 

【5】

宫舘盯着坐在化妆镜前认真护肤的渡边,终究还是忍不住开口:“翔太……”

“干嘛!”渡边头也不回,在镜子里剜了他一眼:“看你的逃生攻略去吧!哦对了,你有koji这个经验者,不用担心呢。”

“翔太吃醋了。”

“我吃酱油!”

“翔太已经把同样的水在脸上上了三遍了。”

“……要你管!”被当面揭穿心不在焉的渡边恼羞成怒,走到床边拿起了自己的那个枕头,转身就走。

“我去睡沙发!不打扰你!”

“翔太。”宫舘拽住了他的手臂。

“你的腰不太好,还是我去睡沙发吧。”

“……宫舘!凉太!!”

 

【6】

目黑莲和渡边翔太面对面坐着,死死瞪着对方。

“你能不能管好你家那个关西人!一天到晚黏这个缠那个的,烦死了!”

“你还说!这次去无人岛是谁提议的!还不是你家竹马!我家小哭包跟我的美好无人岛回忆现在插入了第三人我找谁说理去!”

“……”佐久间在旁边惊叹,原来三次元真的能有人眼神递刀子!好家伙这刀枪血雨的,方圆十里没人敢靠近!

阿部在旁边点点头,然后把他拉远了一点,防止战火绵延殃及池鱼。

 

【7】

深泽心累,他之前从来没觉得原来B型血吃起醋来这么可怕。

还是我家那个傻A比较省心。

“!!”一个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本来还在眼神打架的俩B型齐齐转头,死死盯着他。

“……额那个我只是路过,你们继续?”

“大头。”

“妖怪。”

……虽然吃起醋来很可怕,但是攻击人的方式竟然异常幼稚呢。

 

【8】

“因为翔太是傲娇,所以偶尔的吃醋真的很可爱呢。真的会忍不住想多看几次呢。❤”

“……虽然但是,我家那位是抖S啊!date桑你这次真的害死我了。”

“抱歉抱歉,下次给你做青椒肉丝吃。”

“谢邀,我怕我家那位真的会醋到三天让我下不来床。”

 

【9】

渡边在家收到了已经在无人岛上的宫舘发来的邮件。

“无人岛的风景真的很美,多亏了koji的求生经验,学到了很多。下次想和翔太一起来呢,我会好好保护翔太的。”

配图:在沙地上画出百合花图案笑得灿烂的宫馆凉太,和在角落哭丧着脸浑身写满拒绝入镜的向井康二。

“笨蛋。”渡边轻轻地骂了一句,然后笑着保存了图案。


评论(23)

热度(57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