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柴啊阿柴

是个沙雕

【iwfk】如何攻略我的房东

本来是打算当成照哥生贺慢慢写的,结果没想到灵感来了咔咔写就写完了,不发又不太好(啧)

所以如果照哥生贺我没有产出不要怪我,我提前完成任务了

cp:iwfk,absk,dtnb,mmkj(这一对戏份只有几句话就不打tag了)


【1】

深泽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时候,还在做着海边沙滩看泳衣姐姐的美梦。

于是他现在很不爽。

“让我看看到底是那个小崽子敢在本大爷睡觉的时候吵醒我,我一定要给他涨房租!!!”

 

【2】

没错,深泽名下拥有一栋高级公寓。当初从自己异父异母的亲哥哥泷泽秀明那接手这栋公寓的时候他还很不安,觉得这属于是天降不义之财,甚至一度怀疑泷泽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准备跑路把锅甩到他头上——然后他就被泷泽按住脑袋揍了一顿。

“房子好歹还能租出去收房租,你呢?这么大人了还傻乎乎的,哪天被人卖了还要帮人数钱。小兔崽子,送你就好好收着,好歹收收房租也不至于饿死。”

虽然但是,你是不是忘了我还有家团子店生意还不错,再怎么我也不至于饿死吧。不过,感受到泷泽犀利的目光,深泽还是默默咽下嘴边的吐槽,满心欢喜地收下了房产。

从此以后我就是躺着收钱的包租公了,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所以,当深泽被敲门声吵醒的时候,怨气还是很重的。

你见过哪个人生赢家还会大晚上被吵醒的?!

 

【3】

“房东房东,你可终于开门了!”总算是敲开深泽门的岩本照仿佛看见了救星,“我房间里不知道从哪跑来一只斑点狗,吓死我了!你能不能去把它带走啊……”感受到面前人身后不断涌现的黑气,岩本的声音越来越小。

“大晚上你不睡觉,跑来找房东帮你赶狗?!”深泽觉得面前这人脑子妥妥的有问题。“你收留人家一晚会死吗?有没有点爱心啊你!”

话虽如此,不过作为一个尽心尽职尽力的好房东,深泽还是跟着岩本去了他的屋子,把大狗带走了。

“谢谢我的神仙房东!”面前1米82的男人眼泪汪汪地拉着深泽的手不放。

“……你做好涨房租的准备吧!”救命这大哥是干什么的手劲这么大,深泽只感觉自己的手要被捏碎了。

看着在自己屋里撒欢的大麦町,深泽长叹一口气:“造孽啊!”

517的岩本照是吧,我记住你了!

 

【4】

第二天,深泽顶着大大的黑眼圈,总算是等来了狗主人。

“佐久间……桑?”看着面前蹲着喊狗的一头扎眼粉毛的男人,以及看到主人后兴奋地扑倒对方并欢快地甩着尾巴的大麦町,深泽小心翼翼地喊道。

“啊!你好,我是佐久间,这孩子的家长。多谢你捡到这孩子,我昨天找了它一晚上都没睡好觉,可担心死我了!”听到深泽的声音佐久间立刻站了起来,眼睛亮亮的对深泽说,甚至还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水。

……但凡你眼下能有点黑眼圈。

不过,深泽也懒得在意这些了,他现在只想赶紧去睡觉,困死了。

哦对,还要记得给岩本照涨房租!

 

【5】

“……所以,这次又是什么原因?!”看着面前笑得灿烂的男人,前一天熬夜打游戏才刚睡下又不得不爬起的的深泽一股无名火从心底涌起。

“房东房东,江湖救急!”岩本见深泽又要关门,眼疾手快抵住了门,“你能不能假扮我女朋友陪我去参加一下聚会!”

“……哈?!”

深泽以为自己听错了,这家伙刚才说啥来着?

“你没事吧?!我是男的!”

见深泽涨红了脸,岩本赶紧解释道:“我上个星期收到了大学的同学会请柬,本来我是不打算参加的,可前两天我遇见了老同学,他嘲讽我是不是没有对象!这我能忍?!然后我就一时上头说我会带着女友参加的……”

“那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你不能去找个性别为女的人吗?!”

“哎呀你别生气别生气,我这也是走投无路了,我本来想让我妹妹来顶一下的,结果那家伙临时有事来不了,我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只能依赖房东你了……”岩本越说越可怜,看起来就像一只被雨淋湿的大狗狗,深泽甚至感觉可以看见他垂下的耳朵。

“……行了我知道了,聚会什么时候?”深泽到底还是心软,硬着头皮答应了岩本的请求。

“今天晚上。”

“?要不你还是另寻高就吧……”

“别呀别呀,房东你就帮我这次吧!等这事过了我提前交一年房租!”

“成交。”

 

【6】

“我觉得你好像有点引人注目。”岩本侧身跟身边的人说。

“闭嘴!你以为我想穿吗?!”翻箱底找出当初团子屋开店的时候泷泽为了整活送他的和服,深泽咬咬牙还是穿上了身,还戴上了假发。“我现在叫阿丸,你给我记好了。”

“是是是,阿丸小姐。不过说真的,你这样挺漂亮。”

“……你再废话一句我给你涨房租。”

 

“hikaru!这边这边!”阿部亮平看见了二人,招手让他们过来。

“好久不见,你家那位呢?”带着深泽落座后,岩本和面前的人开始了寒暄。

“那边呢。”阿部手往旁边一指,三位女士正在背对着他们说着话。“saku!”

被叫到的人跟另外两位女士挥挥手,像只快乐的小鸟(?)一样跑到了阿部的身边。“abe酱你叫我?”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朋友岩本照和他的女友……”

“阿丸。”岩本及时开口。

“你们好呀,我是abe酱的女友saku!”面前的人一头粉色短发,可爱的短裙配上小高跟,看起来元气满满。就是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深泽这样想着,还是礼貌开口:“你好,我是阿丸。”

“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呢?”拉着女友坐下,阿部温声询问身边的人。

“嗯……就是聊了聊翔子的睫毛,还有ko酱的卷发什么的,哦对了,她们还夸saku的头发颜色好看哦!”

“那真是太好了呢。”

“我可没有说。”一位女士在深泽旁边坐下,“我明明是说你太吵了。”

“诶~翔子好过分!”

嗯?旁边这人怎么也有点眼熟?深泽不由得多看了对方两眼。

“啊!”对上视线,两人大叫出声。

“怎么了怎么了?”岩本被吓了一跳,赶紧询问深泽。

“没事没事,我只是被翔子小姐的美貌吓了一跳呢。”强忍笑意,深泽说道。

“没有没有,阿丸小姐也很美丽呢。”翔子小姐也面带笑意回复道。

“贵安。”宫舘坐到了翔子身边,向众人点头示意。

“大家好久不见。”目黑莲牵着刚才的最后一位姑娘ko酱落座。

等Raul匆匆赶到后,聚会总算是开始了。

 

【7】

回到家后,深泽来不及卸妆换衣服,先拨通了电话。

“没想到啊没想到,渡边翔太你还有这癖好呢?”

“呵呵呵,你深泽辰哉不是半斤八两?还是和服,啧啧啧,这岩本照可以啊……”

“……我挂电话了。”

“哦再见。”

 

“啧。”不爽地挂了电话,深泽气的牙痒。怎么想这都是岩本照的错!

“咚咚咚。”敲门声响了起来。

“谁呀!”没好气地应着,深泽去开了门,“怎么又是你!”

岩本照站在门口,笑得傻乎乎的。

“房东房东,今天谢谢你了。”

“你等着涨房租吧!”恶狠狠地盯着面前的人,深泽扔下这一句。

“诶!为什么!”

“因为我不爽。”深泽说完这话,转头就走。

岩本一把抓住了深泽的手腕,突然被拽住的深泽一个踉跄,跌进了向前一步的岩本的怀里,“你干嘛!”

“你生气了。”揽着怀里还穿着贴身和服的人,岩本说。

“回来时你还不是这个反应。虽然我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不过如果我惹你生气了,我向你道歉。我不想看见这么美丽的女士生气的样子——即使这位女士性别为男。”

“因为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脑子里都是这句话,深泽被搞得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烦躁地坐起来挠头。

“岩本照!我这次一定要涨你房租!”

 

【8】

自从被岩本表白,深泽感觉自己的生活里岩本含量明显升高。

“怎么哪里都有你!”

无辜地看着面前的人,岩本开口:“因为我是这家健身房的老板啊。”

所以为什么你健身房要开在我的团子店旁边啊!吃团子吃胖了直接去健身吗!

“hikaru。”宫舘和阿部从健身房走出来,和岩本打了个招呼。“我们先回去了。”

“啊,”宫舘发现了岩本身后的深泽,“阿丸小姐?”

“?我不是我没有你认错人了。”没想到竟然遇见了不应见面的人,深泽内心暗暗叫苦,否认三连。

“这位是深泽辰哉,我的房东。”察觉到背后的人正尽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岩本憋着笑,给阿部和宫舘介绍。

“房东……”阿部好像想起了什么,“啊!”

“上次我听skm说你来我家借狗,好像是说要攻略你的房东来着?原来就是面前这位啊……不过托你的福我和skm难得睡了一次好觉呢。”

“说起来,上次聚会结束后我也听翔太哈哈大笑了一晚上,说什么fukka你也有今天……最后还是我怕邻居过来投诉扰民采取了一点大人的措施才让他乖乖睡觉的。”宫舘补充。

“哦对还有,据meme抱怨,上次聚会结束后koji抱着相机不撒手,一直在遗憾怎么没多拍点阿丸小姐的照片。搞得他都吃醋了,如果让他看到本尊还是一位帅哥,一定更激动了吧。”阿部火上浇油。

“翔太也告诉我说Raul觉得阿丸小姐特别亲切,像妈妈一样,还感谢hikaru给他找了个漂亮妈妈来着。”

……咱就是说,不会说话真的可以闭嘴的。岩本瞪着面前的阿部和宫舘,感受到身后的死亡凝视,迟迟不敢回头。

“我想了想,房租不涨了,要不你今天就搬出去吧。”深泽在岩本身后阴沉沉地开口道。

“fukka!fukka你听我狡辩!不是你听我解释!”听到深泽的“逐客令”,岩本赶紧回头。

“狡辩什么!狡辩你半夜来打扰我睡觉还是狡辩你让我穿女装!”

“啧啧啧,想不到hikaru玩这么大。”阿部和宫舘看热闹不嫌事大,嚼着耳朵。

鼓着泪包,深泽瞪了岩本一眼,气呼呼地跑走了。

 

【9】

窝在自家沙发上,深泽狠狠地摔着面前的抱枕。

“气死我了,耍我很好玩吗!混蛋岩本!”

“那也要你愿意被他耍啊……”渡边的声音懒洋洋地从电话里传来。“你什么德行我能不知道吗,你要是不愿意,早就让他滚了,还能上赶着陪他抓狗陪他聚会还穿女装呢?”

“……我觉得我不该给你打这个电话。”

“呵呵,晚了。”

怒挂电话,深泽瞪着门口:“你还要在我家门外站多久!”

门轻轻地被推开,岩本照踌躇地站在门口,“fukka……”

“有话快说,没话就赶紧收拾东西滚蛋。”

“别别别!”岩本急了,连忙跑进来把窝在沙发里的深泽拎到了怀里,“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我就是想着能跟你有接触。听说你喜欢狗,我就想着从abe和skm那里借一下他们家狗,好跟你制造共同话题来着,结果没想到skm那个不靠谱的大晚上送狗来。

“还有女装,一开始我没跟他们说清你是男性,他们就先入为主以为我的房东是女生,兴致勃勃穿了女装想说伪装成女生跟你套近乎。看着他们那么积极的样子,我也就不好意思打消他们的积极性,还有就是一次能看那么几个人女装的机会真的不多……”看着怀里人的脸色越来越黑,岩本赶紧找补:“不过你女装是真的很好看!是我见过最美的女生!不是!男生!不是!男扮女装……”

看着面前语无伦次快要哭出来的人,深泽总算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太好了,你终于笑了!”

“话先说在前面,我还没完全原谅你。不过你可以不搬走了,喂你手摸哪呢!”

“你也喜欢我。”岩本肯定地说。

“给你涨房租啊!”

 

【10】

“你是笨蛋吗?”

“本来不是,不过自从遇见你,我就是了。”


评论(8)

热度(3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